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梅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梅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們都曾經有過這樣的幻想。比如,假如我是一棵樹,假如我是一朵梅花等等。而在我的心中,我願意做一朵梅花,在大雪紛飛的季節里傲骨綻放。不畏嚴寒。

  假如我是一朵梅花,我願在老師辦公桌上的花瓶中綻開笑臉。老師擔負著傳播文化知識的重任,為了我們辛勤地工作着。假如我是一朵梅花,我將永遠留在老師的花瓶里,每當老師工作累了,或者是有不開心的事,只要看一下我,就會綻開笑臉,我會讓老師永遠心情愉快。

  假如我是一朵梅花,我願在邊防線上陪伴着哨所的解放軍叔叔們,讓他們不會感到寂寞和孤獨。為了讓我們過上安寧幸福的生活,他們堅守在邊防線上,守衛着祖國的邊疆,儘管那裡條件艱苦,但他們沒有怨言,並以此為榮。假如我是一朵梅花,我會讓守衛祖國邊疆的叔叔們永遠快樂。

  重慶豐都縣明德小學六年級:任浩霞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梅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