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挫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挫折 

  挫折是一隻巨大的攔路虎,打敗它,你就會走向成功;被它嚇倒了,你不僅會失去機會,還會失敗。 

  那是暑假的事了。和我一起玩兒的小夥伴都買了旱冰鞋,看着她們滑旱冰時那優美的身姿,我也動心了。媽媽也給我買了一雙,我很高興,我終於能和她們一起滑旱冰了。 

  可是那是我還不會滑。媽媽讓我跟着小夥伴一起滑,也可以學學別人的滑法。 

  於是,我便跟着我鄰居一起滑。剛開始,我站都站不穩。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總算自己能站起來了,還能勉勉強強走兩步。可是滑的很慢,簡直比蝸牛爬得還慢。因為我太急了,想和夥伴們一樣滑的即快又瀟洒。可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越急就越是滑不好。剛邁出了一步就被重重的摔在地上。後來我鼓起勇氣又試了試,結果還是一樣。我不想學了,心想:學旱還要摔幾跤,真不值得。我放棄了。我脫下旱冰鞋,靜靜地看着她們滑,不一會兒,她們那優美的滑冰姿勢又吸引了我。我穿又上旱冰鞋開始滑,她們牽着我的手慢慢的滑。又經過我的刻苦練習,終於學會了。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學會滑旱冰了,我也能和小夥伴們一起滑了。我真的好高興,也好激動。我憑着我自己的努力,學會了一項新本領。 

  挫折算什麼?“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挫折,對於有些人來說,挫折是成功路上的墊腳石,對於有些人來說,挫折是一塊絆腳石,只要有勇氣,有毅力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挫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