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梅花樹下的信願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樹下的信願①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四年後初次見面 敘述者:若睬

  今天,我跟寥寥同時到了那棵梅花樹下,找到了多年沒有按過的按扭……遙遠的四年前,我跟寥寥無意中來到了這棵梅樹下,用雙手,撫摩着那棵梅樹,誰知,居然意外的發現了一個棕色的按扭,也因為這,就寥寥,有希望了,我們相約在四年後。

  我們又找到了那個棕色的按扭,進入空空的樹心,又碰見了那個巫婆,她告訴我們,她原本是天上派下來救寥寥的,不料,半路遇到了別人的攻擊,現在,要救寥寥,你們必須由兩個人合圍一個人,這一個人,不是說身體上的一個人,而是心靈上的,你們唯有心靈相通,才能救我出去,找到那顆天藍色的寶石。做這件事,是不能急的,我跟寥寥好久沒見,讓我們先休息一天。

  我們又回到了曾經的教室,曾經的宿舍,我們無聊的到處閑逛,可是心裡想的還是那件事——寥寥的右手。  

  巫婆讓我們去尋找一個叫摯的人,他手中有一顆綠石,那顆綠石可以讓巫婆暫時出來,幫助我跟寥寥,他在Z湖裡,我們必須走過V山,才可以找到他。 

  我跟寥寥走了三天三夜,終於看到了V山,想要爬過去,真難啊,可是,為了我,也為了若睬,我們必須爬過去,爬到Z湖才可以,只有找到那個人,說不定,我還有若睬,還有巫婆才能活命,如果,現在就退縮了,我們必死無疑,所以,我必須努力,堅持,堅持,在堅持,才能成功,才能活命,我自我安慰道。

  同時,我把想法告訴了寥寥,寥寥說,她也是這麼想的,只有堅持才能勝利。一天下去,我們終於爬到了山頂,現在,還要爬下去,兩天後,我們順利的到達的Z湖,也見到了摯。

  遙遠的山,遙遠的湖 

  從學校到V山,從V山到Z湖,一切好似遠在天邊,想摸卻摸不到,我們走啊走,爬啊爬,終於,看到了希望的光芒,誰知,天有不測風雲,摯不肯將寶石給我們。

  彼岸在眼前

  我把我們的故事講給了他,他說,可以給我們,想要,必須經過他那一關,可是,那一關,真的好難,如巫婆所講,兩人必須何為一人。 PS: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希望大家來支持我一下下~呵呵,這可是第一篇哦~最起碼給點鼓勵拉~謝謝謝謝~嘿嘿~好像有點少呢,偶會接着努力的~爭取下篇更多更多拉~

您正在瀏覽: 梅花樹下的信願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樹下的信願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