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挫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遇到一些挫折,我就有過一次這樣的經歷。

  星期三的下午,我們班進行了一次數學考試,我自信滿滿地準備答卷,一看題,我心裡想:這麼簡單的題,不是侮辱我的智商嗎?我趕緊拿起筆,刷刷地開始答題。不一會兒,卷子上面就寫滿了乾淨又整潔的字跡。我驕傲地想:哈哈,這麼簡單的題,我肯定全對,不用再費腦筋檢查了。於是,我開始寫起了作業。“叮鈴鈴——”下課的鈴聲響了,我非常自信地交了卷子,心裡輕鬆極了。

  星期五,老師就要公布成績了,我心裡正暗暗得意着。發了卷子后,我一看——這怎麼會是我的成績?一定是老師批錯題了!於是,我又趕緊仔細地看了一遍錯題。沒有批錯呀,真的是我做錯了。這時,我心裡就像一個大石頭砸了下來,很受打擊。整整一個下午我又傷心又失落。

  這次考試給我的心裡留下了陰影,也給我了一次沉重的打擊。我認識到:做人不能耍小聰明,否則會吃大虧。

  五年級:洛陽市第一小學 五年級 馮靜怡

您正在瀏覽: 挫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