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類,覺醒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覺醒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母親用她那廣闊土地,豐富的資源,人類必需的生命之水,她幾乎奉獻了自己的一切。終於,她的子孫們長大了,成為了世界的主宰! 

  但看看人類對地球的回報吧!那臭氣熏天的水溝,那花花綠綠的塑料袋,那隨手亂扔的垃圾,以及那斷流的母親河,多麼可悲呀!地球母親已經忍無可忍了,於是,她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向人類宣戰:那令人色變的“非典”病毒,那風靡世界的禽流感…… 

  面對這無底洞似的深淵,人類首先想到的不是懺悔和補救,而是想尋找一個新的星球來代替地球。可不幸的是,至今仍沒有任何星球像地球那樣對人類如此仁慈。太陽系的十大行星,除地球外,大氣多以甲烷、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為主,表面溫度最冷是零下238攝氏度,最高則達400攝氏度,沒有可供人飲用的水……我們人類如果再像以前,將會坐吃山空,走向滅亡。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只有全人類攜起手來保護環境才會讓我們有生存的空間,才會有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人類,覺醒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覺醒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