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探索人類的腳步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探索人類的腳步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辦法!”水珠吼了。 

  “可是……不行啊,告訴我們辦法吧!我們來拯救!”喜羊羊說。 

  “唉,你們真是一群善良的孩子啊,好吧,我告訴你們,打死破壞環境的幕後真兇,人類就會得到拯救!” 

  “幕後真兇是誰呢?” 

  “是垃圾污染源,塑料袋!” 

  “那麼,要怎麼清除它們?” 

  “呵呵,那麼,你們自己去探討吧,我給你們3天的時間,若3天內,不能清除所有的垃圾袋,那麼,你們不但會死,人類世界最終還是要滅亡的!” 

  說著,它消失了。 

  “拯救什麼人類世界,喜羊羊你真是多管閑事!還害的我們……”灰太狼指着喜洋洋說。 

  “若想活命,就幫助我們!” 

  “好……好吧,但是,我還是會吃了你們的!” 

  說著,喜羊羊拿出道具——清潔吸塵器,【能吸走世界上所有的垃圾,並且能把垃圾轉換成花草】開始工作了。 

  不一會兒,世界上的垃圾都沒有了,都在吸塵器里了。世界變成嶄新的了。 

  打水珠出現了,“呵呵,好孩子啊,你們完成了諾言,現在,你們回去吧!” 

  忽然,羊羊們又回到了青青草原。 

  可是,倒霉的灰太狼和紅太狼……頭朝下掉到了水中。 

  “我一定會回來的!”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探索人類的腳步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探索人類的腳步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