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一單元作文:人類會自己毀滅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一單元作文:人類會自己毀滅地球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一單元作文:人類會自己毀滅地球 標籤: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蒼穹中星光閃耀。在一個寂靜的角落裡,一顆藍藍的星球正在緩緩地轉動着。它就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唯一的家園---地球。人類改造自然的同時也在破壞自然,特別是近代現代科學技術和工業的高速發展帶來的負面效應,人類沒有計劃地開採自然資源,造成了資源的短缺。另外,人們人為地製造污染,加速了環境的惡化。於是越來越多的人們發出疑問:“人類會自己毀滅地球嗎?“

  “人類會自己毀滅地球嗎?“恐怕這個問題沒有人能給出正確的答案。因為它的主動權在於人類本身!

  一些貪得無厭的人一次次地向自然索取。於是茂密的森林幾近光禿,純凈的河水變的腐臭不堪,新鮮的空氣令人窒息,我們生存的空間在遭受嚴重的污染……

  繁衍的瘋猛,人口的爆炸,使地球母親原本豐盛的乳汁變的枯竭,甚至滴血:喪失理性地佔用耕地,使地球母親原本油亮的肌膚變的乾燥難看……

  世界大戰的陰影還沒有消散,原子彈在光島又平添冤魂r阿以衝突尚未結束,海灣地區又起風雲r“9。11“事件雖記憶憂心,伊拉克有戰火連天……

  一味地向自然索取,沉重的人口壓力和無休止的戰爭,這些就像一把無形的刀,在插向地球的身軀,而刀的另一端則是人類!

  當今社會,環境保護意識已越來越受到世界各國的普遍關注。保護環境,防治污染就是保護我們人類自身。目前,我國已頒發保護環境的一系列法規和可持續發展策略,計劃生育政策。這些都在告訴我們應該和自然和諧相處,而不應該做自然界的主宰。

  至今人類還未發現在宇宙中有其他有生命的星球存在,也許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我們沒有理由不珍愛她,保護她。那時,我們還會問:“人類會自己毀滅地球“這個問題嗎?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一單元作文:人類會自己毀滅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一單元作文:人類會自己毀滅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