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個小鬧鐘,我非常喜歡它。

  從遠處看,小鬧鐘就像一個大熊貓卧在我的寫字檯上。走近一看,原來“大熊貓”的肚子那裡還有一塊透明的圓玻璃。裡面有三根指針,紅色的最長是秒針,黑色的最短是時針,還有一個黃色的是分針。“大熊貓”的頭上有5個按鈕。紅色的按鈕和黃色的按鈕是用來調時間的。綠色的按鈕是用來上鬧鈴的。只要按住紫色的按鈕,“大熊貓”的耳朵就迅速亮起來。只要按住粉色的按鈕,“大熊貓”就發出悅耳動聽的歌聲。“大熊貓”的嘴裡還有各種顏色的等,一按紅色按鈕和紫色按鈕,燈就亮起來,鬆開手燈就關掉。 

  雖然我的小鬧鐘很小,但它的作用可大了。媽媽提前給我設好鬧鈴,只要我看電視時間太久了。它就會說:“關掉電視,你的眼睛疲勞,你的眼睛疲勞。”如果我不關電視,它就會不停的喊,直到我關掉電視為止。我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鬧鈴設好,一到第二天早晨,它就會喊:“懶豬,該起床了。”自從,我家有了這個小鬧鐘,我上學一次也沒有遲到過。

  另外,我的小鬧鐘還有一個特殊功能。如果我的小鬧鐘沒有電了,我把它放在太陽底下曬一會,錶針就會繼續走動,因為它具有太陽能充電的功能。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