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地道戰》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地道戰》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地道戰》有感

  有一天我從電腦上查到了一部愛國電影,名字叫《地道戰》。一聽這名字我就不明白:這部電影是在地下作戰的嗎?懷着好奇心我看完了這部電影,對紅軍敬佩萬分。

  在戰爭剛剛打響的時候,有一支民兵和特工隊組成的一個紅軍隊。武器缺少幾百個人才九十多把槍,而敵人呢幾千個人幾千把槍人人都有槍。看樣子紅軍是打不過敵人了。別著急俗話說得好: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這句話確實不假紅軍們就有他們的對策:敵人在上面打,我們就在地下挖個地道,在地下打,敵人在明處打,我們就在暗處打。從此與以後他們就沒日沒夜的挖地道,晚上挖白天挖,夏天挖冬天挖,讓每家每戶都能通。這些洞口有的在豬圈裡,有的在馬槽里,有的在井裡還有的在大鍋里。就這樣敵人也有政策:朝地道里灌水防毒煙,日本人還真夠狠的,但這點小問題難不倒紅軍,他們在地道里有多加了幾樣東西。敵人用水灌我們就挖個地道把水送到原處,敵人用煙熏我們就把有洞眼的地方堵起來,就這樣敵人被打敗了。

  看完《地道戰》我感慨萬分本來打不贏的仗能給打贏真是奇了。

您正在瀏覽: 看《地道戰》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地道戰》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