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淘氣”--小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淘氣”--小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它長着一身潔白的毛,有意思的是它頭上有2塊小黑塊,2隻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猶如2顆藍寶石。真是可愛極了 ! 

  早上光線較暗的時候,“小淘氣”的瞳孔就變成了一條縫;晚上光線最弱的時候,“小淘氣”的瞳孔又圓又亮,可以把老鼠看的清清楚楚,一逮一個準,真不愧絲我的捉鼠能手! 

  淘氣經歷 

  說起的他的淘氣 可是數不勝數。請聽我慢慢到來 

  一

  

  有一次它看見我們在竹梯上爬上爬下,十分好奇。就自己趁我們不注意。一咕嚕爬上去,等我們發現時,他是在悠閑的“盪鞦韆”,好玩級了!不過讓我們捏了一把冷汗。 

  二 

  一天,我聽見廚房裡有動靜,就偷偷去看看,結果嚇了我一跳,原來,“小淘氣”在捉“小偷”--蟑螂呢。左一下,右一下,不一會兒,那隻蟑螂就被處死了。這樣的事還不止這一次。 

  怎麼樣,看了我的“小淘氣”的淘氣舉例。你是不是很想知道他是誰呢?他就是我的小寶貝--小薇。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淘氣”--小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淘氣”--小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