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白

小白,是我家的一位新成員,它是一隻可愛的小白免。它是在一歲時被媽媽在聊城買來的。小白只有半尺那麼長,它全身都是雪白色的,所我我就叫它“小白”。

我家的小白非常可愛,有一次我把它放在陽台上,想讓它晒晒太陽,只見它縮成球形在那裡一動不動,在陽光的照射下就像一隻會發光的球,讓人看上去真的好喜歡。

小白也非常聽話。有一次,我和小白在我的卧室里玩。小白左蹦右看,弄得我心裡煩煩的。我對小白說:“小白,聽話,別蹦了!”果然小白不蹦了,靜靜地卧在那裡,一動也不動。我摸着小白那光滑的毛,誇它說:“小白真乖!”它好像也很高興,趴在那裡沖我眨眨眼。我摸着它,心裡湧起一陣陣的憐愛之情。

我和小白之間發生過許多趣事。有一次,我把小白帶到奶奶家去玩,到了吃飯的時候,小白看見了有一隻蝴蝶在天上飛來飛去。小白想去抓住它,可它又太矮了,夠不到。當時我正要給小白喂東西吃,看見它那副笨笨的樣子,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我拿着爺爺的網子扣,一下就把蝴蝶抓住了,我把它給了小白。小白舔了添我的手,用爪子抓住了蝴蝶。

   小白真的很可愛,我愛我家的小白。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