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淘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淘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侄女兒,她的小臉圓嘟嘟的,無論誰看了,都忍不住要去摸一下。她也很陽光,做了任何壞事,都是一臉天真的表情。所以大家給她取名:陽陽。

  那是去年春節時,哥哥帶着陽陽來我們家過春節。晚上吃飯時,陽陽耐不住性子,吃飽了就從哥哥懷裡跳了出來。媽媽對我說:“抱着陽陽看電視這個光榮的任務就交給你啦!不過千萬不要讓她吃零食,最近她上火。”我把頭一揚,兩手叉腰,自信得說:“沒問題!”說完,我跑到電視機前,一把將正準備偷吃餅乾的陽陽拽到面前,然後小心翼翼的抱起她,可誰知陽陽拚命往後拽我,還帶着哭腔喊:“姑姑壞,我要餅乾!”我連哄帶騙地說:“陽陽乖,待會兒讓你吃。”陽陽好像想了一下,才猶豫地說:“嗯。”哦,終於制服她了。我嘆了口氣,覺得一會兒她看電視時就會忘了,可我剛把她抱到我的腿上,她又開始哭鬧:“餅乾,嗚……”我被她鬧得有點怕了,便試探地問:“姑姑給你喝飲料吧。”她想了很久,最後才猶豫不決地說:“好。”

  我鬆了口氣,就去拿飲料。終於,她能安靜一會兒了,開始大口大口地喝飲料。突然,我覺得腿有點熱,我抱起陽陽……“啊!”我尖叫起來,原來,陽陽尿在我腿上了。我怒氣沖沖的盯着她,可她仍一臉天真地看着我,似乎這件事與她無關。看她的表情,我的心頓時軟了下來,本想使勁打她屁股一下,可現在,我也只能輕輕拍她的臉作為懲罰。然後我只有無可奈何地去洗褲子了。

  陽陽呀,你可真是個小淘氣!

  作者:田思慧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淘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淘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