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淘氣蹦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淘氣蹦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灰兔,它叫蹦蹦。蹦蹦長着一身又灰又亮的毛,摸起來非常舒服。它的耳朵又大又長,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它的耳朵就立刻豎起來。它那又大又圓的黑眼睛,真像兩顆黑珍珠。最有趣的就數它的尾巴了。尾巴上的毛是黑色的,一跑起來就像一個小絨球掛在屁股後面,特別有趣! 

  我的小蹦蹦啊,真是一個淘氣包!它老愛和我捉迷藏。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一進門,我就跑到陽台上它的小窩旁叫着"蹦蹦,蹦蹦、、、、、、”可東看西看也看不到它。這下把我急壞了!我趴在地上往沙發下面找,又到窗帘後面找,還是沒有它的影子。到底在哪呢?我又回到它的窩旁,突然看見旁邊花盆裡的枝葉在動。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小蹦蹦蹲在花下,因為它的毛色和泥土很相似,所以我一點也沒有注意到。“這個淘氣包,你原來躲在這呢!”我走過去用手把它的耳朵一提,將它拎了起來。它的四條腿在空中亂蹬,好像在說:“小主人,我以後再也不淘氣了,快把我放下來吧。”我一瞧它那可憐樣兒,就把它抱在懷裡,用手撫摸着它的茸毛,對它說“下次別再淘氣了,要不,我可不客氣了!”蹦蹦使勁在我身上蹭,好像在說”知道了,知道了。” 

  我的蹦蹦,就是這樣一個小淘氣。儘管它有時犯了一點小錯誤,但是你也不會捨得打罵它。因為它是那麼生氣勃勃,活潑可愛!

您正在瀏覽: 小淘氣蹦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淘氣蹦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