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老師 

  她,五十來歲,留着短頭髮,圓圓的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時常看着我們,她的面容給我們的感覺是既慈祥又帶點嚴厲,她,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胡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上語文課時,不認真聽講,在座位上偷偷地玩新買來的尺子,胡老師看見了,走到我跟前,我還是沒發現,老師氣得把尺子丟到地上摔壞了,剛開始,我見尺子壞了,覺得好委屈,我哭了,但事後我想了又想,老師這樣做是為了我好,從那以後上課我慢慢改掉了玩東西的壞習慣,語文成績也逐漸提高了。 

  還有一次我的字寫得不好,她帶着慈祥面容耐心跟我說字要一筆一筆地寫,有時間要練習寫字,不然就算你作業做得再好,字寫得不好,別人都不會給你打滿分呢!從那以後,我就開始練字,一定不會讓胡老師失望的。 

  胡老師您真是一位慈祥有和藹可親的好老師,每當我們做錯事的時候,您就用那嚴厲的眼光看着我們,耐心地教育我們,我們乖的時候,您就對我們開心的笑,您是太陽,我們是花朵,您照在我們身上,我們才能長大,長高! 

  您是河水,我們是小船兒,河水流動,小船才能漂流! 

  您是水,我們是小樹苗,水流在我們身上,我們才能長大長高! 

  最後我要說的是,胡老師,祝您身體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我愛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