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睡美人》續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美人》續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睡美人和王子結了婚後,生了一個小公主和一個小王子,小公主叫莎莉,小王子叫喬治,他們兩個是非常好的姐弟。

  有一天,莎莉和喬治去森林裡玩,可是他們在森林深處迷了路,天漸漸的黑了,莎莉很害怕,喬治說:“別怕,妹妹,我們先去找一棟房子住一夜吧!”“嗯”,莎莉說。走到不遠處,就有一棟房子,喬治敲敲門,很有禮貌地說:“有人嗎?”裡面的人說:“請進來吧!”喬治打開門,和莎莉一起進去了。裡面有一位美麗的仙女,仙女問:“你們來幹什麼?”“對不起,我們迷路了,我們想在這借住一晚”,莎莉說,“可以,明天我送你們回家吧”,仙女說。

  第二天,仙女送他們回家時,送給他們兩條護身項鏈,就送他們回了家。

  文德學校五年級:王格格

您正在瀏覽: 《睡美人》續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美人》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