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朱老師,謝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朱老師,謝謝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瑞安安陽實驗小學 五(7)班 季文思 

  朱老師,您從二年級開始來到了我們(7)班。是您把幼稚無知的我們,教育成明理懂事的四年級學生。 

  這幾年來,我們所學到的知識,都是您辛苦地備好課,有時直到深夜才備好,再在課堂上講給我們聽,如果我們還是不懂,您便會非常耐心地給我們說意思、舉例子。但是,我們有時卻沒能體會到老師您的辛苦和疲倦,在上課時有時還說悄悄話,在小組討論時悄悄地說與上課無關的事。現在想起來心裡非常內疚,請您原諒我們吧! 

  老師,您去外面聽課時,總會帶美味的特產回來,在我們表現好時,發給我們。當然,表現不好或者一般的同學暫時不給,等他們表現好了再發,這其實是對他們的一種小懲罰,提醒他們下一次認真學習,爭取第一批拿到特產! 

  當同學表現差時,您也會耐心地對他們講道理,或做小懲罰,有重也有輕,輕的就罰一面小紅旗,重的就罰一張綠星卡。我知道,在罰同學們的同時,您的心裡非常不開心,因為同學們沒有認真對待學習! 

  老師,是您教給我們豐富的知識;老師,是您教會我們怎樣做個文明、守信的孩子;老師,是您教我們要時刻尊敬我們的父母,時刻尊敬大家的長輩;老師,是您教我們朋友與朋友之間要互相幫助,和睦相處;老師,是您教我們做個有尊嚴的人…… 

  老師,謝謝您教我們知識,謝謝您對我們耐心的教育。您就像我們的母親一樣,用母愛滋潤着我們,您對我們的愛,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朱老師,謝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朱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