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夏天我的花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天我的花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夏天 

  花季,除了告訴自己:我很年輕。其它,至少到現在除了學習,可能都沒多想吧。一直想着很死板的一個結論:都會過去的。花開,花落……不可能永遠定格在一個季節。討厭花落,會感到落寞。只想活在那花開的一季。 

  花開的那一季 

  十幾歲的中學生,開花了,雖說沒有那麼精彩,但總是爛漫的吧。花開了,無論哪一季,無論櫻花、百合,就算是不知名的野花,也能感受到生機。花季,笑吧,你的美開始蔓延了。 

  花開的那一季,我用筆摘下關於花的點滴; 

  花開的那一季,我用心感悟花季里的芬芳; 

  花開的那一季,我沉醉了,因為她的美。 

  那年夏天 

  那年夏天。走過一列不知名的樹,走入一所完全陌生的校園。盛夏的葉子禁不起暴晒,也有幾片落葉。伴隨我的腳步悄然落下,不由想起了曾在網上看到的一句話:葉子的離開,是樹的挽留,還是風的追求?抬起頭,眯着眼透過樹枝感受夏日的陽光。笑吧,你笑起來很美! 

  07年夏的某天。我在教室邊徘徊。就在那天,我們邂逅。不是那麼華麗,只是很老土的搭訕。你說:“你是某人的姐姐?”我看到你有些驚訝,沒有說話,只是點點頭。你笑了,跟花一樣的笑容。陽光下,你很耀眼。 

  9月1日。 

  開始上課。我坐在最後一排。一個男生冒冒失失地走進來:“對不起,我遲到了!”鼻尖沁出了汗珠。是你,我們同一個班。你似乎還記得我?你繞過半個教室,坐到了我身邊。你對我笑,出於禮貌,我也對你笑。我們就隔了10厘米。只是估計。 

  那天起,我們開始互相了解。只是單純的想法: 

  我想:你認識我弟弟。 

  你想:你是我兄弟的姐姐。 

  並沒有想別的,我們像是哥們。每天都是打打鬧鬧。 

  …… 

  讓時間停滯吧。我要的,就是這份天真,單純。沒有混雜任何的是與非。很簡單,我們是哥們,鐵哥們。 

  讓時間停滯吧。我要的,就是這個夏天,花季。那麼釋懷,笑得那麼燦爛。 

  就是這樣,那花般得笑容。 

  (睡前的隨筆,寫的不好。見諒!)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天我的花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天我的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