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懶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懶蟲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小懶蟲 標籤:懶蟲作文 小懶貓作文

  在家人的眼中,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懶蟲,每天起床最晚不說,家裡的什麼事我都不插手,以至於爸爸媽媽見了我都叫懶蟲。我也習慣這樣了。

  這天是周一,本來媽媽給我定了一個鬧鈴,但是到了點后,我直接把鬧鈴關了,然後接着呼呼大睡,好在媽媽及時的叫醒了我,才沒有上學遲到。有了這個教訓后,媽媽總會在鬧鈴響的前幾分鐘叫醒我。

  對於我這個小懶蟲,媽媽可沒少嘮叨我,但是每次都是我左耳朵聽,右耳朵出,時間長了媽媽也不再說我什麼了。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慢慢的懂得了幫媽媽做一些家務了,這讓媽媽對我有了新的認識。

  因為我知道爸爸媽媽的不容易,所以我也會盡自己的能力幫助他們,我不要再做小懶蟲了。

您正在瀏覽: 小懶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懶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