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烏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烏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調皮的烏雲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諸宇鋒

  烏雲弟弟是白雲媽媽的孩子,說起烏雲弟弟,它可是一個調皮的孩子,別提它有多調皮了。他常常叫來雷雨姐姐,讓她下起大雨,害得許多地方發起了洪水……

  今天,烏雲弟弟又想出了一個新的花樣來玩耍了。這不,它一溜煙似的來到太陽公公的後面,還戴了一張假面具,唬弄着人。它一下子從太陽公公的背後跳了出來,嚇得太陽公公逃回了家。雷公公乘機怒吼起來。風伯伯趕緊出來幫腔……

  烏雲弟弟想現在是我最厲害的時候了,哈哈哈……這時,風伯伯看到原來是小烏雲在玩耍,就想勸它干一些正經事情。可是,它不屑一顧,說:“我的事還要你來管嗎?老頭子,滾一邊去,別來惹我!”風伯伯氣得滿臉通紅,只是呼呼地直喘氣。後來,風伯伯來到白雲那兒去告狀。白雲媽媽立刻趕來。她看見烏雲弟弟把整個天空全都籠罩起來,大地變得一片漆黑。白雲媽媽氣得怒喝一聲。烏雲弟弟看見媽媽發火了,知道還是開溜比較便宜。因為,它見了媽媽好象遇到了天敵似的,又像被老虎追趕的兔子,一下子溜走了。可是,它怎麼能夠逃得了。它還是被白雲媽媽抓住了,教訓了一頓。逼着它向風伯伯和太陽公公道歉,終於把太陽公公又請出來了……人們又都高興起來。

  從此,烏雲弟弟再也不敢調皮惹事了。當然,白雲媽媽也有睡覺休息的時候,烏雲弟弟還會偷着出來鬧一會兒……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烏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烏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