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下的烏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的烏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懶洋洋的散發著光芒,微風輕輕的撫慰着行人,在這風和日麗的午間,卻暗藏“殺機”。 

  或許這只是暴風雨來臨前的喧鬧吧! 

  在繁華市區的邊緣,一家燙金的溜冰場里正如獅吼般的放着最新潮的流行歌曲,場內一個個紅男綠女隨着音樂而使勁,瘋狂的扭動着身軀,賣弄着腳上的溜冰鞋,釋放着他們的熱情,發泄着他們的壓抑,彷彿還嫌這裡不夠吵鬧。 

  歌曲一首接一首的飛逝,氣氛也越來越高漲,就在他們處在極度興奮之餘,一群不良分子,非善類之人士正神不知鬼不覺得潛入,他們的裝扮很前衛,非痞者流,像是在收搜着什麼,眼睛忽溜溜地轉着,猛然間眼神一亮,大概是發現目標吧,他們已一個眼神及一個手勢傳達某種信息,慢慢向一個黑點靠近。半是威脅半是強迫的 把那位‘不知今昔是何年’的傢伙帶了出去,或許是擔心在場鬧事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吧。在他們前腳跨出溜冰場大門時,他們的右手已迫不及待地向目標人物出擊了。毆打開始了~~~拳頭聲!咒罵聲!哀號聲!一片混雜,那凄厲的喊聲終於引起了那群紅男綠女的關注,在這誘惑與好奇心驅使下,他們伸出了頭顱,有的甚至跑出去圍觀,頓時,吵雜聲,議論聲淹沒了歌曲聲,他們熱烈的討論着,但卻沒有一位勇士站出來說:不要再打了!不要打了·····他們就如魯迅筆下的看客,是不關己,高高掛起。 

  腥風慘血后,群毆者揚長而去,那位倒霉鬼已經慘不忍睹的癱倒在地上,掙扎着,虛弱的喘着氣。而圍觀者也紛紛做鳥獸散了。 

  一切又恢復了原來的的喧鬧,音樂依然狂烈的奏着,紅男綠女們依然熱情如火的扭着,好象什麼也不曾發生過。只是地上的那一灘暗紅色的鮮血證明那裡曾發生過一場‘戰爭’。 

  陽光依舊燦爛如斯,微風仍徐徐的吹着,洗禮着行人,只是偶然飄過幾朵烏雲······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的烏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的烏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