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體諒 標籤:體諒作文

  我的家境並不好,但我卻有大小姐脾氣,是因為父母對我十分疼愛。

  可我十分愛着我的父母,雖然會常常耍小性子。

  我的母親是家庭主婦,所以,我對她格外的尊敬。每天,早晨,她要早早起來,把尿盆倒了,在為我做飯。然後,在把家裡清理一遍,說得簡單,但卻很繁雜,有我的書櫃,床底她要經常檢查,還有電線要時常看一下有沒有壞的,再去上班。上班回來,還要看一下有沒有要洗的衣服,有了,要去洗。而要晾乾的衣服也要去晾,衣服還要燙平。繳房租費,水電費都由她來操心。

  如今,她的眼睛不好,所以不去上班了。可她好似閑不住,每天,都會抱怨:“哎,這沒事幹,就是不好,人總沒精神。”父親則是淡淡一笑,並不做聲。

  今天,我明白了父母的累,母親為了家,每天上下操心;父親則遠近奔波,掙錢養活我與母親。

  但大多數都為了我,他們貢獻出一切,來撫養我,如今我長大了,卻還是無以回報。

  但我體諒了他們這種無私奉獻,我了解,他們只要我能體諒他們,不需要什麼回報,只需要一個證明,一種體諒……

  湖北武漢江漢區武漢市北湖小學五年級:雨中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體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