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是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下面,我要寫寫一個女生,請大家猜猜她是誰。

 

   她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生,個子不高也不矮,眼睛不大也不小,臉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鏡,平時最喜歡看課外書。

   她是一個活潑調皮的女生,她經常戲弄坐在他前面的男生:有一次,她用鉛筆戳前面男生的後背,說是要找他借字典,他拿來字典給她,她說不要了,等他拿回去,她又大叫着還是要借……有一次,她又找前面的男生借字典,等他把字典借給她,她假裝翻了一下下,趁他不注意,立馬把字典放在他的書包上,他一轉身,字典就“啪”的一聲掉在了地上 ……這些時候,前面的男生總是有些生氣,她呢,朝板着個臉的男生擠眉弄眼的,臉上浮現出得意的微笑。

她有時候有點喜怒無常:有一次,我不小心在她的書本上劃了小小的一下,劃線很淡很細,不仔細看根本就看不出來,但是她生氣了,嘟着個嘴,像是欠了她很多錢一樣黑着張臉,一上午都不理我,搞得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到了下午,她好像忘記了上午發生的事,又主動和我說起話來,說到有意思的事,她會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好像根本就沒生過我氣一樣。

她還是個有點哈的女生:有一次,要聽寫英語了,她把自己的書包都翻爛了,也沒能找到英語聽寫本,沒辦法,她只好拿了張白紙聽寫,聽寫完交上去后,她一眼就看見了自己的英語聽寫本,就在自己課桌的最邊邊上,她拍拍自己的腦袋:“我剛才怎麼就沒有看見呢?”聽她這麼一說,我忍不住地笑出聲來。

說了這麼多,相信同學們都已經知道她是誰了吧。這個女生就是我的同桌兼好友羅海薇,一個普普通通,調皮可愛的女生,我們經常在一起玩,經常交換書看,能夠和她同桌,能夠和她做朋友,我感到很開心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她是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