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是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實驗小學五年二班的一名小學生。她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看上去挺可愛的!

  她最愛看書了,書可是她的好朋友。她的書櫃里塞得滿滿的,什麼《四大名着》啦,《格林童話》啦,《科幻小說》啦……簡直是應有盡有!每當下課了,同學們都出去玩耍時,只有她在教室里坐在座位上津津有味地看書。放學后,她一寫完作業就如醉如痴地看書。一次放學路上,她邊走邊看,一不小心撞在了樹上,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逗得身邊的同學哈哈大笑。她這才回過神來,不好意思地笑了。總之,她總是擠時間看書。為此,一副眼鏡早早地就跳到了她的鼻樑上。正因為她愛看書,同學們還送給她一系列“雅稱”呢!有人叫她“書蟲”,有人叫她“書獃子”,還有人叫她“小書迷”……

  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她呀,也有小小的缺點,做事馬馬虎虎。這不,今天又犯了。幾個小夥伴來找她玩,她興高采烈地跑下了樓,竟連門都忘關了。當她回家時,媽媽立刻質問她:“不關門,小偷進來怎麼辦啊?”她雖然心裡害怕,可故做鎮靜地說:“我是在學諸葛亮的‘空城計’呀!小偷一定會上當的,這不逮個正着嗎?”媽媽一聽,忍俊不禁。嘻嘻,她總算逃過了一劫。不過,你不必為她擔心,她下決心今後一定要和“馬虎”拜拜了,讓它離得遠遠的,努力做一個十全十美的人。

  她呀,還有一個遠大的理想,長大后成為一名作家,寫出人間的真、善、美!請相信:她能行!一定會讓夢想成真的!

  看到這裡,你一定想知道她是誰了吧?悄悄地告訴你,她就是大名鼎鼎的我——徐涵。

  吉林省農安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徐涵

您正在瀏覽: 她是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