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歡病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歡病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歡歡,是最近外公家養的一條小狗,它渾身毛茸茸的,有着一身黃褐色的皮毛,耳朵筆直地豎著,炯炯有神,眼睛圓溜溜的,一眨,可愛的雙眼皮就露出來了,它的眉毛是黑色的,直立在眼睛上方,它頭部那尖尖的部分,猶如剛沾過墨的筆尖,烏黑烏黑的。外公外婆常笑着對我說:“看,歡歡的尾巴是粘上去的。”仔細一看,還真有點像,它的尾巴呈淺褐色,與身體的顏色不一樣,不搖擺,還真難看出來。 

  過年了,歡歡的尾巴一直搖個不停,那是它在歡迎到來的客人。所有登門拜訪的親戚,都誇耀歡歡可愛。在誇耀下,歡歡得寵,跑來跑去,十分興奮。但是,天有不測風雲,狗也有旦夕禍福,歡歡生病了。歡歡一副垂頭喪氣的樣子,耳朵也無力地垂着,我過去了,它只走出來看了看我,尾巴也無力再搖擺。聽外公說,歡歡嘔吐過了,精神不好。我看着歡歡虛弱的樣子,十分心疼,但也無濟於事,它在太陽底下曬着,無助地看着我,兩隻眼睛無力地合上,一副有氣無力的樣子。後來,它索性將頭擱在盒子上,可能這樣它就能舒服點吧。 

  次日,外公抱着歡歡去獸醫那打針。聽說,歡歡打針時一聲不吭,看來歡歡的病情十分嚴重。那天,歡歡不想進食,有人進門了也一聲不吭,沒有一點好轉。第三天,歡歡又去打針,這回它有了反抗,那天,它也開始進食了。 

  當我再次去外婆家時,在我眼前的是一個搖頭甩尾的歡歡,雖然它沒有以前那麼健康,但是它的確精神多了。 

  現在,歡歡又像以前一樣胖乎乎了,它又成了吃不飽的小狗,從它嘴裡叫出的又是響亮有力的汪汪聲。

您正在瀏覽: 歡歡病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歡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