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愛管閑事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愛管閑事的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愛管閑事的人

 安徽省安慶市 石化二小五年級 聶心怡

  有張黑炭般的臉,衣服油跡斑斑,好象一個正宗的大花貓,他就是放學路上的修車人。

  他可是一個愛管閑事的人。春天,他教育我們抓緊黃金季節;夏天,勸我們到樹蔭底下玩耍;冬天,他提醒我們別摔跤······但是,一看見他那髒兮兮的衣着,我們就躲着他遠遠的。

  一天放學后,我向同伴提議比比誰的下坡技術高,誰知,又被修車的聽見了,他飛快地跑過來,十分嚴肅地說:“千萬不要騎,出了危險可不得了呀!”我悄悄地給同伴遞了一個眼色,急急忙忙地離開了。

  我們兩部車像兩頭髮怒的豹子從坡上飛快地往下衝去。忽然,我的自行車像吃了搖頭丸似的,劇烈地搖晃着,又像一匹脫了韁繩的野馬,箭一般地沖向大樹,“嘭”車撞在樹上,我的手上擦破了一大塊皮,腿也磨破了,血一滴一滴地滲出,滴落下來,我的全身好像在燃燒,疼痛難忍。

  修車的叔叔三步並兩步,衝到我的面前,緩緩地蹲下,用他那粗糙的手輕輕地握住我的胳膊,把我慢慢地扶起。接着,他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塑料袋,奔到河邊,裝了滿滿的一袋水,搖晃着,大步拎了回來。然後用手在袋裡舀了一些水,對準我的傷口處,微微一斜,水就從他的手中淌進了我的傷口。我真感動,感到一股暖流涌滿我的全身。

  接着,他為我包紮傷口,從口袋裡拿出一塊乾淨的手帕,疊了又疊,不緊不松地系了起來。他彷彿是一位醫生。我的疼痛減輕了一大半。看着他那認真的樣兒,我十分感動,感到眼睛模糊了······

  修車的叔叔處處為他人着想,有着一顆金子般的心!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愛管閑事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愛管閑事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