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接力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力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五,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冬季運動會。下午,當然就是最激烈的迎面接力賽了。 

  瞧!我們班的同學帶着為班級爭得榮譽的心出場了,20名女生站在南邊,20名男生站在北邊,五(1)班與五(3)班各站在兩邊,我們五(2)班站在中間。一切都準備好,就等裁判的一聲令下。只見裁判舉起右手,拿着紅旗一揮:“跑!”我們班的何蕊像離弦的箭般沖了出去,唉!不愧是短跑能手呀!不到8秒的時間就把接力棒傳給了肖權。肖權也真是的,跑步時東一下,西一下的,把圍觀的啦啦隊員可急慘了,一個勁兒地喊:“肖權加油!加油!一定要超過他!”肖權聽了跑得也更快了,還有三、四步的時候,肖權舉起右手,穩穩地接住了接力棒,拔腿就跑.....呀!太好了,我們班現在排第一,在當我得意洋洋的時候,誰知李琪其傳給代承言時,不小心落棒.旁邊的啦啦隊員一個勁兒的喊加油,好像是要通過吶喊,把自己的力量傳給在賽上奔跑的隊員們。最後一個棒的是羅瑞鑫,他的臉綳得緊緊的,腳下像踩着一個輪子似的飛快地跑着,還有三步,二步,一步。我們班終於跑完了。雖然是第三名,但我們知道,我自己已經儘力了。 

  運動會真有意義,我盼望着下一個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接力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