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接力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接力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在一個炎熱的日子裡開始了。兒童節雖然有很多項目,但是我最喜歡的項目還是接力賽。

  在比賽快開始的一段時間裡,參加比賽的同學們個個生龍活虎,各自做着上場前的準備工作。不一會緊張而激烈的運物接力賽開始啦!

  賽場上各班的運動員你追我趕,競爭十分激烈。只見我們班的小光,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衝去。第一個把棒傳給了馬丁。馬丁不愧姓馬,他跑的像脫韁的野馬一樣快!。一上來我們班就領先了,這可讓我們班的同學高興極了。就在這時,一個出乎意料的情況發生了。我們班的小雲跑步時不小心摔倒了,我看到了,連忙把他拉起來。就在這關鍵時刻,只見一個班超過了我們,這時又有一個班超過了我們,同學們都很緊張。終於接力棒送到小張手裡,他像腳底才樂風似的飛快地衝過去,我們班這才和別的班拉近了距離。最後小張超過了所有同學,我們班又遙遙領先了!最終我們班取得了第一名。

  這正是一難忘的接力賽。

  五年級:張祖傑

您正在瀏覽: 難忘接力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