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驕傲,我是東環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驕傲,我是東環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東環小學是一個和諧的大家庭,我們這些可愛的孩子在這裡健康成長,這裡因此而洋溢着歡聲笑語,充滿了快樂和活力。 

  進到校園,映入你眼帘的首先是兩排衣着整潔校服的同學們。他們個個容光煥發,帶着鮮艷的紅領巾,臉上掛着甜美的笑容,向每一個經過這裡的敬愛的老師問一聲親切的問候:“老師好!”並敬一個標準的隊禮,真棒!他們的熱情、向上和快樂一定感染了你吧?這群可愛的小學生是誰?原來,他們是校園裡的文明禮儀小使者啊!他們都成了學校門口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漫步校園,在教學樓右側的牆壁上,你一定會看到八個蒼勁有力的大字:讀書、文明、立志、進取,這就是我們的校風。教學樓前的花帶上醒目的燈箱就是漂亮的文明禮儀長廊,瞧,燈箱上,貼着一幅幅我校師生的行為規範宣傳圖。上面的同學做得多好呀!它向我們展示着同學們怎樣上課、下課、參加升旗儀式……樓梯口,消防栓破舊的面容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被裝扮過的臉龐。這消防栓怎麼會有“臉龐”?其實呀,它就是懸挂上精美的圖片,上面有有趣的兒童歌謠、安全小常識……在這樣的環境中,我們時時刻刻都能受到文化與美德的熏陶,在不知不覺中陶冶情操,改變自己,做一個文明的東環人。 

  聽,從教室里,傳來了一陣朗朗的讀書聲。湊過去瞧瞧吧,同學們讀得多麼認真啊!他們像一群勤快的小蜜蜂,在花叢中吸取知識的甘露。看,操場上,同學們正三五成群地走着,邊走邊聊天,打鬧的身影不見了。操場上,回蕩着同學們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灑下了同學們快樂的汗水。呀,有個小弟弟摔倒了!他“哎呦、哎呦”地呻吟着,樣子痛苦極了,有個大哥哥看見了,急忙跑過去,扶起了小弟弟,小弟弟則禮貌地道謝。我們的校園真是一塵不染啊!一陣風輕輕吹過,幾片葉子靜靜的從樹上飄落下來,好比一個個神采飛揚的舞蹈家,幾個同學見了,趕緊跑過去,彎彎腰把它拾了起來。這一點一滴的進步都體現着同學們的變化——在這個校園文化建設的大蒸籠里,他們越來越禮貌,越來越文明了。 

  漫步在這個瀰漫著文化氣息的校園裡,一種自豪感在我心裡油然而生——我驕傲,我是東環人!

您正在瀏覽: 我驕傲,我是東環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驕傲,我是東環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