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驕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驕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題記 

  人們都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而我卻要說,虛心不一定進步,驕傲也不一定落後。我們人生有那麼多值得驕傲的事,但是為什麼許多人都驕傲不起來呢?不是~~比我考得好,就是~~有特長。我們被夾在這些“傑出”的人中間,被他們的傑出壓得喘不過氣來,從而也就認為,我們沒什麼可驕傲的了。可是,這就是事實嗎? 

  我驕傲,因為我是一個人。不是養猴人手中嘩眾取寵的猴子,不是動物園裡失去了銳氣的獅子,更不是醫療室里用來做實驗的小白鼠。我是一個人,一個高等生物,我擁有自由,我擁有思想,我還有其他生物可望而不可即的人類文明。 

  我驕傲,我生活在2008年的地球上,雖然現在的地球已經危機重重,但我仍然驕傲,我沒有生活在木星或是土星上,我現在有足夠的空氣呼吸,同時現在的踢球上也不會變的能源枯竭,至少在我的有生之年裡。 

  我驕傲,因為我健康的存活下來了。現在的嬰兒雖然沒有了幾萬年前被猛獸抓去的危險,但仍然有許多嬰兒因為各種原因夭折了,對於那些沒有好好了解過世界的人來說,我是驕傲的,同時對於那些,缺胳膊少腿的人來說,整天與藥罐子打交道的人來說,我是驕傲的。 

  我驕傲,我是一個生活在21世紀中國人。我們的祖國有不僅着5000多年的文化積澱,有着優良的傳統供我們學習;同時還具備了現代化國家的技術。有着先進的思想供我們思考。這裡不像美國,歷史只有幾百年;這裡不像澳大利亞,是個移民國家。我們的祖國是一個泱泱大國,物產豐富,人傑地靈。況且我們的祖國已擺脫了封建統治的束縛,我們正在飛速發展。 

  我驕傲,因為我接受了良好的教育。中國雖是一個有着5000多年歷史的文明古國,但是還是有太多的人沒有接受過良好的教育,我驕傲,因為我接受了良好的教育。 

  我驕傲因為我有一個和睦的家,現在有多少青少年因為家庭的不融洽而違法犯罪,而我驕傲因為我有一個和睦的家,融洽的家,幸福的家。 

  …… 

  在大千世界中,的確有許多人比我們優秀,但我們仍要驕傲,因為最起碼你是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驕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