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驕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驕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驕傲

  快到期末考試了,語文老師讓我們聽寫全冊生字,看看我們生字掌握的情況。

  我一回到家,就對媽媽說:“媽媽,老師讓我們聽寫語文書所有的生字,快來給我聽寫吧。”媽媽聽了,說:“好呀,你先準備一下,待會兒我給你聽寫。”

  我先把自己認為難的生字寫一遍,然後再認真看一看所有的生字。準備完畢后,我就讓媽媽給我聽寫。

  在聽寫時,所有的生字我都會,並且以最快的速度寫上了。我心裡暗暗得意,想:沒想到這些生字雖然很多,但也很簡單嘛。沒過多長時間,我就順利地完成了聽寫任務。

  媽媽開始給我批閱聽寫的生字,不一會兒,媽媽的臉上露出了微笑,對我說:“你真棒,聽寫全對了。”真的?我聽寫全對了!

  看着媽媽臉上的微笑,看着作業本上的紅對勾,我心想:期末考試我一定能考個好成績的!

您正在瀏覽: 我驕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