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接力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接力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們全校師生展開了一場運動會。運動會的內容是跑接力棒。

  上午,當全體師生都到操場以後,接力棒比賽馬上就開始了。先是一年級的同學,一年級的同學上場準備好了以後,老師一吹口哨,他們就像火箭一般地從出去。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的同學跑得也很不錯。

  當到五年級的同學時,同學們立刻緊張起來。五年級一班和五年級二班跑了以後,就到我們了。到我們了,同學們上場的時候精神抖擻,嘴裡還說著一定會贏。老師一吹口哨,第一個同學就飛快地跑了出去。我一邊喊着加油,心裡一邊想:大家一定要加油呀,我們一定要拿第一!比賽場上,大家都集中精力,一點兒也不敢分心。可是,一位同學接到了接力棒以後往前跑,當要遞給另一個同學的時候,接力棒一下子就掉到了地上。我大驚失色。還好有一個同學反應比較快,撿起接力棒就像子彈一樣飛了出去。當到最後一個的時候,我不禁為她捏了一把汗。董榮一接到棒子就跟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我覺得我們跑得很好。六年級的跑完后,校長就公布了我們的成績。當校長念到五年級三班第一名得時候,我的笑容就像一朵花似的綻放開了。

  這真是一場精彩的接力棒比賽。

  合江縣合江鎮中心小學五年級:王思穎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接力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