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是工人,我驕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工人,我驕傲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咱們工人有力量,激昂的鬥志旋律,奮進的信心。鼓舞了多少工人為之拋灑青春熱血,這一刻青春因工人而驕傲。

  今天,又是5。1勞動節。勞動最光榮,向你們送上我最美好的祝福,祝福你們工作順心,節日快樂。是啊,我是工人,我驕傲,因為有我們,城市才會美麗;因為有我們的身影,城市的高樓大廈才如雨後春筍拔地起;因為有我們的背影,工廠才會更好的發展;因為有我們的影子,祖國才會繁榮昌盛……這一刻,世界因我而改變。

  我驕傲,因為我是工人,不怕苦,不怕累,我將自己的青春灑向這片土地上,我無悔無怨。這片沃土上,有我的淚水,有我的汗水,我辛勤的用汗水淚水滋潤這片沃土,來年的春天,這片土地開滿了燦爛的花朵,裝點這城市。我有我的信仰,為這信仰我會全力以赴的去播種我自己想要的生活,去點綴這城市。

  城市因我們而有活力,因我們而更精彩。城市的霓虹燈不停地閃爍着,那是我們的化生;城市的綠樹清水,那是我們的背影;城市的花花草草,那是我們汗水淚水的滋潤……

  我是工人,我驕傲,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工人,我是一名90后的工人。我用自己的青春去譜寫這份工作,用這份工作去譜寫自己一生最美麗的光環。用我的工作范兒,用我工作的style,去書寫美好明天。

  自己做為90后的工人而自豪,因為生於這一個開放向上的時代,生於這一個無憂無慮的時代;生於這一個充滿活力潮流的時代……所以我相信,因我是工人,青春而更精彩。我要努力做好我的工作,讓自己的汗水不能白流,我要因努力工作而獲得更多的報酬,來孝敬爸媽,去過上更好的日子……

  用我的青春,我的正能量,去做一名優秀的工人,一名合格的工人。有你的陪伴,青春才無悔。愛拼才會贏,做一位朝氣蓬勃的工人,為建設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我驕傲,我是工人,將城市裝點的那麼燦爛,我笑了,那裡有我的足跡,有我的影子,有我的汗水……看到這城市如此繁華,我笑了,我驕傲,因為我是一名90后的工人!

  江蘇常州鐘樓區航空技工學校高三:呂酉品

您正在瀏覽: 我是工人,我驕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工人,我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