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的缺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缺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這個人吶,誒。實在沒什麼可說的優點。但還有不少缺點可說。例如:

  一天上午,我有點饞了。告訴媽媽讓她中午放學回來給我買點好吃的。於是早晨我連飯都沒吃就去學校了。一上午我都在想媽媽會給我買什麼吃的一上午想了不下10種。中午放學一路狂奔回家。可能回的有點早。家裡一個人都沒回來。不一會媽媽回來了。我高興的打開門卻見媽媽兩手空空,我想一定是裝在包里了。媽媽進家后就忙着換衣服準備做飯。絲毫沒有給我拿吃的的意思。我只好在旁邊一個勁的提醒媽媽:“媽今天買什麼菜了?。”媽媽說:“買了點芹菜。”我沒問到主題只好繼續問:“媽你還買什麼了?”媽媽說:“沒了。”我有點生氣也有點失望。不高興的問到:“媽你早上答應給我買的吃的呢?”媽媽似乎想起了什麼:“哦,忘了。下次吧、”誒……母親這個人呢記性不好老是忘事!

  還有一次讓我更生氣的,也很無奈的事……一天我和媽媽去買東西。走到一家商店進去一看是賣雜貨和衣服的。進去繞了一圈沒有選中的又出來了。不一會媽媽帶着我快把全城的服裝店逛完了。可媽媽還是沒有停下來的意思、要是平時媽媽走一點路就累的不行了。可一旦逛起街。誒,繞多遠都不累。誒母親這個人呢。

  這就是我媽。稍微有點懶。有點健忘。還特愛逛商場。母親這個人呢……。我不希望他改變什麼。因為我的媽媽只有一個,是別人所不能比的。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缺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缺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