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驕傲,我是旗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驕傲,我是旗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要開運動會,正在選鼓手,我躍躍欲試,和另外幾個同學一起報了名,期待着能被選上。 

  在烈日下,老師們挨個兒挑選。我們跟着老師的手勢,都很賣力地打着鼓,鼓點咚咚咚地響着,我的心也在咚咚咚地跳着,不知是緊張還是累,我的衣服都濕透了。是啊,這時在每一名同學的心裡,都希望自己能被選為鼓手,個個都努力地打着,珍惜着這次的選擇機會。同學們表面上非常鎮靜,可心裡那個急呀就甭提了,都在擔心自己到底能不能選上,經過層層選拔,我和另一位同學終於闖關成功。心中的烏雲一下子散開來,太好啦!太好啦!終於選上啦!我高興得幾乎喜泣而出。 

  開始練習了,我自豪地把鼓帶套在身上,背起了大鼓,其他鼓手們個個非常認真,我們隨着老師的手起手落,打着非常精確的鼓點,老師誇我們打得好,我很得意,不曾想我的節奏感還真的很強哎。打小鼓,打大釵、吹號的那些同學也毫不示弱,練了幾個小時后開始按場走步了,先是打鼓走,再是大釵、小鼓、吹號……那時我們的心情很激動,打的聲音也越來越大,過了幾天,花束隊、彩旗隊,也跟着我們一起練習走場了,號聲嘹亮,鼓聲陣陣,全場每個同學都踩着鼓點走,我作為一個鼓手,你說能不興奮嗎?我在心裡默默地叮囑自己:一定要敲好每一個點,走好每一步,千萬不能失誤,因為我們鼓號隊可是全場的指揮隊——“排頭兵”啊。就這樣,我們練了一下午,雖然又累又熱,胳膊抬不起來了,腳也挪不動步了,可是因為快樂讓我全然不在話下,也是因為快樂很快就把我的疲勞驅趕得無影無蹤。 

  距離運動會召開的時間越來越近了,我的心情更是一天比一天激動,每次練習時我都把這次當做正式出場一樣,那樣的話,我打的鼓聲就會更加響,鼓點更准,更精彩。 

  我堅信:運動會開幕那天,我們鼓號隊一定會表演得很出色,因為我們早就胸有成竹了,作為一名新鼓手,我真的很驕傲,同時,我也一定會為鼓號隊加上我自己高高地豎起大拇指的。 

  指導教師

  張中華

您正在瀏覽: 我驕傲,我是旗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驕傲,我是旗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