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殺機重重的小鎮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殺機重重的小鎮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殺機重重的小鎮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小鎮作文 江南小鎮作文 星期八小鎮作文

8月16日中午12點48分 天氣:晴 

  我們已經行至荒涼的沙漠了,天氣更熱了,高掛在天空的太陽彷彿要將我們總人間蒸發,不僅如此,氣油也在急劇減少,車上的食物和淡水都已經少得不能再少了,恐怕我們還沒有找到T,G病毒的來源就已經餓死了呢。就在我們猜想的時候,史特爾突然大叫:“前面有一個湖!”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們趕緊往前湊,果然是一片綠洲呢,這可真是太好了,我們要去好好補充一下淡水,將越野車一停,然後帶着水袋飛也似的向湖沖了過去。我們跑到了湖邊,撲通的一下就跪了下來,我們大口大口的喝着水,就像一匹好幾天沒有吃食物的餓狼似的。 

  就在我們大口大口的喝着湖水的時候,突然從黃黃的沙漠伸出一隻手,那隻手上有很多鮮血,指甲尖尖的,摸索着黃沙,發出聲音,我立刻轉頭,那、那是殭屍,我立刻大喊:“我們中埋伏了!”他們詫異的轉過頭,這時更多的殭屍從沙漠里爬出來了,我們立刻拿起手槍準備沖回車裡,可是殭屍已經將我們里三層外三層的包圍了起來,看來我們只好殺出一條血路了,我們手持手槍拚命的向外沖,可是又退了回來,這時,史特爾想出了一個主意,就是讓我們合力將一個人丟出殭屍群,然後讓他開車來救我們,好主意,這個主意得到了我們的一致認同,經過我們短暫的商量,我們決定將李翔丟出殭屍群,我們頂着李翔然後使勁一用力,李翔嗖的一下就飛出了殭屍群,殭屍們也沒注意他,繼續向我們走來。李翔將車門打開,用力踩了一下油門,越野車軋着殭屍向我們飛馳過來,越野車到了我們的面前,我們立刻進入車內,後面的殭屍在後面窮追不捨,“往這,往這。”史特爾指揮着李翔開車,我們飛快地衝進了一個小鎮,後面的殭屍好像碰到了一層隔離罩,望而止步了,然後掉轉身子走了。我們走下車,四處張望,沒有殭屍的影子,這時格蕾絲從手裡拿出了病毒檢測機,病毒指數是40,我們又查看了一下周圍,沒有殭屍的任何蹤跡,我們拿着望遠鏡向遠方看去,是一個加油站,正好,車上的汽油已經不多了,這樣我們好補充汽油。 

  我們將車開到了加油站,加油站沒有任何人和殭屍的蹤跡,倒是加油站的收款處有蠻多的食物和淡水,真想不通這裡怎麼會有這麼多食物和淡水,反正有吃的就行了。史特爾那傢伙又在那分配任務了,真是!“蔡明你去搜索東街,李翔你搜索西街,崔志宇你負責偵查,娜塔莎你負責中央機槍,格蕾絲你負責偵查周邊殭屍的蹤影,傑拉德你負責清理街邊樓道里的所有東西,我負責給汽車加油。”大家領了各自的任務,就開始行動了,突然格蕾絲的病毒檢測機像發瘋似的叫了起來,我們大家立刻跑了過來,格蕾絲說:“有兩種不明物體正在靠近。”這時無線電中突然傳來了李翔的聲音,“我遇到了大批的殭屍,還有一個拿着菜刀的大胖子,它比別的殭屍更耐打,而且子彈對它的擊退性不大。”“你趕緊回來!”“是”無線電中斷了,這時無線電那頭又傳來了蔡明的聲音,“我遇到了大批的殭屍,還有一個手腳被針線縫起來的女殭屍,它的速度比其他的殭屍要快許多。”“趕緊向這來。”“是”無線電也中斷了。“看來我們有一場惡戰了!”史特爾說道。 

  下集預告:惡戰一觸即發,面對更強大的變異殭屍,我們能否殺出一條血路,衝出重圍。還有“藍色軍團”的到來,他們的目的究竟是什麼?一切盡在——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殺出重圍!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殺機重重的小鎮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機之傑拉德日記:殺機重重的小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