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化危機(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機(1)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2050年一個由70人基因小組接到命令,立刻製造一種具有強大攻擊型的變種戰士,用來測試43——V化學藥劑,可是……意外發生了,研究出現了錯誤,被測試的人變成了——恐怖的殭屍,一夜之間,研究人員小組全被感染了,一場災難在所難免…… 

  【美國五角大樓(五角大樓於2040年成為美國軍事總基地)】 

  “先生,我想您今天一定看了軍事新聞。”飛虎隊的隊長李龍對五角大樓的指揮官薩莫達說。“不用拐彎抹角,我想你連夜從中國趕過來一定有事求我。” 薩莫達說,“是這樣的。”李龍頓了頓,又說“俄羅斯傳來消息,說他們那邊出現了殭屍,請我們去幫忙解決。”“你是來向我借用獵狐者的對吧。”“是的。”“那錢呢?”“在這。”李龍從座位底下取出一個提包,遞給了薩莫達,薩莫達把皮包拉開一看,立刻眉開眼笑,原來皮包里裝的是30億美元的現金!“獵戶者部隊歸你管。” 薩莫達說,然後離去。 

  【中國飛虎隊基地】 

  飛虎隊全體隊員正在試練着新槍——“毀滅者”,這把“毀滅者”可不一般,有六百發子彈呢,殺傷力也非同小可。這時,李龍帶着獵狐者走了進來對着隊員們說:“立即準備,2小時后出發。”…… 

  【機場】 

  飛虎隊和獵狐者走進了飛機,不一會就到了俄羅斯的事發地點,在降落的時候,李龍再三叮囑,“遇見殭屍千萬別留情!” 

  【事發地】 

  事發地顯得死氣沉沉,雖然還是大白天,但顯得還是非常恐怖,這時發出一聲恐怖,刺耳的嚎叫聲。“是母體殭屍!”李龍最先反應過來,果然,一個右手是鉤子,左手是利爪,面目猙獰,穿着藍色大褂的母體殭屍迅速的沖了過來,隊員們手持“毀滅者”,開始了射擊,母體殭屍見“獵物”進行反抗,發出了憤怒的吼聲,並沖了過來。隊員們見勢不妙,趕忙向火力點撤退……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機(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