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化危機7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機7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傑拉德拿好M4A1,打開了車窗,將頭和手伸出窗外,閉着一隻眼,將M4A1微微的揚了一下,對準了那個紅胖子殭屍的頭,扣動扳機,“噠噠噠”瞬間三發子彈劃開空氣,向那個大胖子飛了過去,“噗噗璞”三聲沉悶的聲音響起,原來是那個紅胖子伸出它那粗壯的胳膊,硬生生的將傑拉德射過來的三發子彈擋住了。那三發子彈過了一會,便從那個紅胖子殭屍的胳膊上掉了下來! 

  眾人都驚呆了,能擋住M4A1的5.56口徑的子彈的胳膊,那胳膊到底是胳膊還是防彈衣呀!這時那個紅胖子好像沒事一樣,接着向他們走了過來,“哼,再來”傑拉德好像很生氣,又拿着M4A1連續點射了幾槍,可是那個紅胖子殭屍卻像沒有任何感覺一樣,繼續走了過來。 

  “Fu-ck”傑拉德罵了一句,“既然M4A1都打不動你,就嘗嘗這個的滋味。”傑拉德的嘴角微微上揚,冷笑了幾聲,隨後全身彷彿都充滿了殺氣,他從自己的戰術背包里拿出一根很粗的槍管,槍口像一個勾。隨後又從戰術背包中的另一個夾層,拿出一個架子。又從自己的軍用褲的一個大口袋中,拿出一個槍托,又從自己的子彈夾中取出一個巨大的黑色彈夾,然後又從自己戰術背包里的一個大夾層中拿出一個巨大的槍身。傑拉德將零件都放在自己了自己的腿上,迅速的開始組裝。 

  過了一會,組裝就完畢了,是一把狙擊槍,看樣子很強勢呢!古拉從後面探出頭,問道:“這是什麼?”傑拉德將這把狙擊槍吃力的端起來,然後用架子架在車窗上,然後冷冷地說道:“它就是世界最著名的重型狙擊槍——M82A1(就是CF里的大炮),這把槍的威力達到了誇張的地步,不說能射死人,連坦克都射得穿,我就不信我射不死這死胖子。”傑拉德端住槍身,手指放在扳機上,準備隨時發出致命的一擊。傑拉德將槍管對準了那個紅胖子殭屍的頭,“轟”的一聲巨響,一顆子彈應聲像那個紅胖子飛去,那個紅胖子殭屍下意識的用胳膊擋了一下。只聽見又是一聲巨響,那個紅胖子的胳膊已經被打穿了,而它的鋼盔也已經被打穿了,裡面的東西一股腦的流了出來(可以想像一下有多噁心)但是它依然沒有死! 

  那個紅胖子好像終於有了疼痛感,慘嚎一聲,猛地一下向大巴車沖了過來,揮舞着它那巨大的大鐵棒,似乎想要把整個大巴車砸扁,這是傑拉德大喊:“戴維,加速!”戴維一聽立馬將油門踩到了底,大巴車嗖的一下就躥了出去,可是還是晚了,紅胖子殭屍的鐵棒已經掄了下來,“轟”一聲巨大的響聲,車的後半節直接被紅胖子殭屍的鐵棒砸為廢鐵,當然還有那些坐在後面的人,全被砸為肉餅,估計殭屍也不會吃。車的前半截也因為巨大的衝擊力被彈得老遠。 

  【悍馬車內】 

  “停車,李斯科。”勒夫對着那個混血兒喊道。“怎麼回事?”勒夫聽到了巨大的響聲,吃驚地轉過頭來,“老大,是它們遭遇了巨型狂暴形態殭屍的攻擊。”李斯科說道,“不會吧,想不到這些人研究殭屍竟然這麼神速!”“那我們要不要去救他們?”那個戴着金絲邊眼鏡的小夥子問道,“當然了,科夫斯,不要那麼無情無義,再說了,我們還要他們給我們當誘餌呢!”“對了,布萊恩,把我們的秘密武器拿出來。”“好嘞。”那個火力掩護手走下車從悍馬車的後車箱里拿出了一個用袋子裝的東西…… 

  【大巴車內】 

  “怎麼辦呀?”瑪莎着急的問道,“還能怎麼辦,現在只能聽天由命了。”帕斯坦沮喪的說道。那個紅胖子殭屍正在一步一步的逼近。就在這時,悍馬車飛馳了過來,只見一挺巨大的機槍架在悍馬車上,那是——六根巨大的槍管,一條長長的彈夾,那就是傳說中的究極武器——六管格林機關槍!只見勒夫端着六管格林機關槍,大聲向紅胖子殭屍叫囂着,紅胖子殭屍聽到了他的聲音,轉過頭向悍馬車走來,六管格林開始緩慢的轉動,過了幾秒之後,突然爆發出了響徹雲霄的巨吼,火舌向紅胖子殭屍吐去(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機7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機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