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化危機1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機1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先驅者公司秘密總基地】 

  (在這裡先介紹一下“先驅者”公司,“先驅者”公司是“大章魚”企業手下一個同樣具有很大規模的公司,對外的生產業務是生產藥品,但其實是生產大規模軍火,通過走私,販賣,交易等途徑贏取利潤。其領導人是一個中國人,姓名不明(代號L),出生年日不明,其資料也不明,只知道他是“大章魚”企業董事長手下最得意的助手之一,並且與S,T,A,R,S結下不共戴天之仇,而且因一場車禍導致面癱,所以幾乎沒有人見過他的相貌,當然這是很少有人知道的秘密。“先驅者”公司資產約達150億美元左右,聽說這次爆發的生化危機他們也有參與。) 

  “先驅者”秘密總基地豪華的大廳里,一個用骷髏面具遮住了臉部,披着紅披風的人正在大廳里不停的走動着,好像在沉思着什麼,這時一個穿着很華麗的人,向他走了過來,看見他正在沉思着,便對着他大喊一聲:“L,想什麼呢?”那個人一下子就回過神來,看見了那個走了過來的人,立刻一下單腿跪下,低下頭說道:“董事長,您好!”“不用,不用,我今天來是要求你一件事的。”L站了起來,畢恭畢敬的對着那個董事長說:“您有什麼吩咐?”“我也沒什麼事,就是想借借你的‘先驅戰神特種部隊’用用。”“沒問題,您要借多少,我就借多少。”L對着董事長繼續說,“話別說的太早,我借這支特種部隊,可不是去用來打仗的,而是去……保護S.T.A.R.S的人的!”“什麼,您竟然要借我的‘先驅戰勝特種部隊’去保護S.T.A.R.S那些狗東西?!”L一聽到S.T.A.R.S這幾個英文字母,彷彿一頭髮怒的公牛,儘管看不見他的表情,但還是能感覺到他那氣憤的神情。這時那個董事長輕輕對着L說了幾句,就聽見L不斷的喊着:“妙,真妙!”董事長說完,L對着董事長說道,就按您的做! 

  董事長一步一步的邁出了大廳,坐上一輛豪華的小轎車走了。L手一揮,從旁邊一個大門裡跑出了一個人,L對着他說,出動所有的“先驅戰神特種部隊”再出動“火神”,“重炮”和“幽靈”,一切聽董事長調遣!(未完待續)(這一集沒有花絮希望大家見諒)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機1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機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