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化危機1--襲擊研究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機1--襲擊研究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化危機1--襲擊研究所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研究作文 研究報告作文 危機作文

時間:2009.1.21日10點23分

  地點:反恐部隊訓練基地 

 “什麼,Rex生化研究所外部遭襲。上尉,趕快命令各單位出發!”反恐部隊第13中隊中隊長傑恩命令道。“是!”約翰上尉邊提起無線電邊說,“第1、2、3、小隊趕快領取裝備出發,目標是本市郊區的Rex生化研究所。”“明白!”各小隊隊長答到。“好,趕快出發”中隊長命令道…… 

時間:2009..21日10點27分

  地點:Rex生化研究所外部 

 “我靠,這生化研究所外部防禦也太堅固了吧,打了這麼久都沒攻下來!”恐怖分子首領比蓋爾抱怨道,“藍色1號,快帶領一部分人去爆破!”“是,長官!”“唉,組織怎麼挑了這麼一塊硬骨頭。”比蓋爾還在抱怨…… 

時間:2009..21日10點29分

  地點:Rex生化研究所外部防線 

 “我曰,增援部隊怎麼還沒來,敵人進攻越來越凶,要等我們都掛掉嗎?”Rex保衛隊隊長佐伊說,“額,又來,趕快防禦!”保衛隊隊員們端起M4A1向恐怖分子掃射……不一會兒,恐怖分子就傷亡了十幾人,可保衛隊也傷亡慘重…… 

時間:2009..21日10點36分

  地點:Rex生化研究所後方小路 

 “終於快到研究所了,今天我們就要把恐怖分子打個落花流水!”反恐部隊第13中隊第3小隊隊長克林斯說。“別說了,我們到了,趕快行動!”中隊長命令道。反恐隊員們迅速地下了車,進入了研究所後門。 

時間:2009..21日10點38分

  地點:Rex生化研究所外部防線 

 “副隊長,我們還剩下多少人?”“不到四分之一!”“靠,趕快撤到內部防線”佐伊命令到。“是”…… 

時間:2009..21日10點39分

  地點:Rex生化研究所內部防線 

 “你們是誰?”傑恩發現了幾個帶槍的人。“不要開槍,我們是保衛隊的!”佐伊說。“你們是增援部隊吧,恐怖分子快進來了,快進入防線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機1--襲擊研究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機1--襲擊研究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