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你給了我健康的身體,讓我充滿好奇的眼睛來認識這個嶄新的大世界;是你十多年來無微不至地關心我,愛護我,讓我感受到啦母愛的偉大。媽媽,也許你不需要感謝,可我要真誠地對你說一聲:“媽媽,謝謝您”。 

 我還記得有一回那是一個冬天的晚上,我發燒燒到啦39度,爸爸又上夜班不在家,是你抱着我去拉醫院。我跟你去拉很多次醫院,可那次的記憶最深刻。 

 朦朧中,我隱約聽見你不停地跑進跑出,付款,拿葯……我躺在你的懷裡,昏昏沉沉,卻又清晰無比地聽到拉你急促的呼吸加快的心跳,那一刻,我感覺到了:我的心,是和你的心緊緊連在一起的。 

 凌晨兩點多,我的燒退啦,望着你那快要掙不開的雙眼我對你說:“媽媽,我好多啦你去休息吧!”可是你不敢離開我半步。媽媽,夜深啦,難道你一點都不困嗎?你知道嗎?你的兒子多少次偷偷地在心裡埋怨你的嚴厲?甚至,你的兒子多少次為了滿含着愛的嘮叨而煩厭? 

 媽媽,現在我也懂啦,那也是你給我的愛。 

 媽媽,你是我心目中最偉大的媽媽,我愛你! 

  你的兒子袁帆 

  2011年1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