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我感謝您給了我一個生命,並將我養大.好久沒和您談心了,我有一肚子的話想跟您說. 

  你在特教學校當老師,心中總想着班級里的10個盲孩子,對我的關心總是不夠. 

  記得一次回家的路上,您陪我到商店買學習用品.可您在賣梳子的貨架前挑了好長時間.我說:“媽媽,咱家有木梳,不用買了。”您卻說:“我們班有個學生讓我幫她買個木梳。”塑料木梳兩元,桃木的要五元,您想了想買了桃木的。我說:“媽媽買個塑料的不就行嗎。”您說:“她的頭髮干,用塑料木梳會起靜電的。”聽您這麼說,我就不說話了。可媽媽,你應該知道我一直在用塑料木梳啊。 

  你對學生的要求事事滿足,對我的要求有時卻不以為然. 

  有一個星期天,您班有個學生想吃雞蛋餅,您就把他們都領到家裡來。做了一大鍋熱騰騰的湯和那麼多香噴噴的雞蛋餅。他們美餐后,您又親自把他們都安全送回學校。可媽媽,您應該知道我還在寫作業,一直沒吃啊。 

  媽媽,類似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我常常感到很委屈。後來我忍不住問爸爸:“媽媽為什麼要對他們那麼好?”爸爸說:“那些孩子父母不在身邊,又都看不見,你媽媽是他們的老師,她不關心他們還有誰來關心他們呢?你是個懂事的孩子,應該理解媽媽才對。” 

  通過爸爸的教誨,我深深理解了您,您教的都是生理上有缺陷的孩子,他們更需要您的關心和愛護,我在這裡真心的問一句:您班裡的大哥哥,大姐姐,他們現在還好么 ? 

  媽媽,女兒長大了,也懂事了。我知道您從事的是“太陽底下最神聖的職業”,我為有您這樣的媽媽而感到驕傲! 

  祝您快樂! 

  您的女兒:雙雙 

  2006年8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