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您知道嗎?女兒有許多話想對您說,可每一次都又咽了下去,今天,我不會再因為羞澀而將這難以開口的話咽下去了,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您知道嗎?9歲的我一次次因為調皮而闖下的禍,都是您一家一家挨戶的道歉,看到這一幕,我的心都碎了,當時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做個乖乖女,不讓您操心了! 

 那年,我才剛剛讀三年級,一次,好強的我才考93分了,悶悶不樂,在語文課上,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家庭作業—寫一篇作文,一節課,我都在想着考試的事,沒有心思聽課,正因為這樣,我對作文的寫作方法一竅不通,放學了,我剛回到家,您就問:“老師今天教什麼了?作業多不多?有不會的題嗎……?”不等您說完,我就對着您大喊:“都不會,麻煩死了!”剛說完,我就後悔了,不該對您大吼大叫,但您已經去廚房了,我掏出作業本寫起來,熟悉的聲音又傳來:“圓圓,爍爍,吃飯了”,您過來后,我問您:你不生我的氣了?”“我根本沒生你的氣啊,好了,快吃飯吧,再不吃都涼了。”聽到這話,我的眼裡就充滿了淚珠,我真想對您說,“我愛您,媽媽!” 

 吃完飯,我開始寫作文了,不會寫作文的我對寫作文而感到厭煩,一會用手抓抓頭,一會又把筆放在口裡,您過來了,我裝出正在思考的樣子,您看了看我空白的本子,猜出了一二,問我“不會寫嗎?” 

 “恩。” 

 “我告訴你哦,這類作文要先寫……” 

  為了讓我好好學習,您一直等到我寫完作業才睡覺,您無怨無悔,媽媽,我愛您!

祝: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圓圓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