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現在在幹什麼呢。是在工作,還是在做飯呢。這12年來,您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給了我多少溫暖啊。看啊,您頭上的銀絲和臉上的皺紋就是您默默付出的見證。

  從我“哇哇”地開始啼哭,您就為我辛勤地勞動,為我的生活而奔波忙碌,此時,我彷彿能感受到您的每一根頭髮是為我而白,每一絲皺紋是為我而生,還記得那一年冬天——呼呼的北風凜冽的刮著,從我家的院子里隱約傳來幾聲孩童的哭聲,而那個孩童就是我呀,此時我發了高燒,“39.8”媽媽驚奇地叫起來,此時已經是深夜,而爸爸又正好不在家,媽媽也找不到交通工具,只好背着我一步一滑走在泥濘的小路上,那是一條惟一通向鄰村衛生院的路。

  媽媽已經走不動了,但當她看到我蠟黃的臉上顯現出痛苦的表情時,她又拖着疲憊的身軀和沉重的腳步吃力地向前走去,終於到了,當醫生接過我的一剎那,媽媽倒下了,嘴裡還喊着“我的孩子”。第二天早上,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媽媽已經出去了,而在床的旁邊,那張熟悉的桌子上,還有一碗正在冒着熱氣的薑湯——

  媽媽,您為我做的實在太多了,“女兒是母親的貼身小棉襖”女兒現在雖然還只是一個固執的頑童,但是女兒現在懂得事情了,明白您的良苦用心了,以後再也不會惹您生氣了,您在外地放心工作,女兒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對我的愛的!

  媽媽,我愛您!

  祝:青春常在,萬事順心。

  女兒:李麗萍

  2012年12月2日

  安徽亳州譙城區十河中心中學七(1)班初一:李麗萍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