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羽毛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羽毛球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羽毛球,那可是我最愛的運動了。它有很多種打法,有左撲、右撲、轉圈球、后勾等。不瞞你說,我可是我們班公認的羽毛球高手哦。這不,五年(6)班的羽毛球高手來向我挑戰了。 

  黃昏,天空橙藍橙藍的,太陽快下山了。我和曉群——五年(6)班的羽毛球高手就約在學校操場上比賽。當然,還有拉拉隊。 

  “我宣布,比賽開始!”拉拉隊隊長一句強有力的話語,“引”來了拉拉隊的吶喊:“曉群加油,曉群必勝……”我們這邊也不甘示弱:“小紫加油,小紫必勝……”我們的心情激動起來。 

  首先由我開球。我來了個先下“拍”為強,羽毛球飛了出去。曉群呢?毫不着急,她早就料到我會來這一手,輕輕鬆鬆把球打過來,還做了個鬼臉。球向我這邊過來了,我可以接住,可是怎麼打才能讓曉群接不到呢?我眼睛一轉,對了。就用我的絕招——弧線球。我打了個弧線球。曉群果然中計了——被我的弧線球耍得團團轉。“現在場上的比分是1:0.”又響起那強有力的聲音。“曉群必勝……”“小紫必勝……”現在由曉群開球,不愧是高手,現學現會,馬上使出弧線球。我接是接住了,可這一球打得太輕了,給了曉群一個機會。曉群當然不放過這個機會,馬上發起攻擊。打得我方——只有我一人筋疲力盡。太陽還剩“半個”,我得加油!我想着,使出了渾身的力氣反擊。這不反擊還好,可這一反擊就慘了——正中校長的眼鏡。我們看了,溜之大吉咯。 

  打羽毛球不僅可以健身,還可以參加奧運會,為國爭光呢!

您正在瀏覽: 一次羽毛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羽毛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