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羽毛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羽毛球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羽毛球這項運動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項運動,我也很喜歡它。 

  今天,對我這個羽毛球粉絲來說,是一個很興奮的日子,因為今天下午有我們五年級男子單打羽毛球賽。 

  我們五年級四個班,每班派出兩名羽毛球高手,總共八名選手捉對進行淘汰賽。 

  盼啊,等啊,比賽開始的時候終於到了,我就一溜煙跑到羽毛球比賽場,擠在人群中看起比賽來。 

  首先是初賽,代表我們班參賽的吳談和羅城兩位同學都在初賽中輕易獲勝,二人順利進入複賽。複賽中,他們倆越戰越勇,又各自戰勝對手,會師決賽。 

  決賽是一場龍虎大戰。比賽開始后,吳談凌厲的扣殺連連得分,搶得先機,比分領先。羅城不甘示弱,他先用精密的防守穩住陣腳,不讓吳談把分差進一步拉大。接着司機進行防守反擊,慢慢的把比分追平了。比賽越來越激烈,選手各自使出渾身解數,殊死搏鬥,你追我趕,比分交替上升。平局,平局,又是平局……最後也難見分曉。 

  最後一個球也是在驚心動魄的場景中結束的。只見吳談大力扣殺——喲,擦網球!羽毛球在網口上來回晃悠了兩下,掉到了對方的場地上。羅城救球不及,輸了。 

  比賽結束,吳談榮登榜首,羅城獲得第二。更值得慶祝的是,我們班包攬了五年級男單羽毛球賽的前兩名。

您正在瀏覽: 看羽毛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羽毛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