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羽毛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羽毛球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去體育中心練習羽毛球時,見到兩個教練正在打球,便坐下觀看。 

  開始了,只見甲女教練三指拿住球,一放手,那輕巧的球拍立刻跟上去,一個圓弧型打了過去,漂亮!那球在空中飛舞着,直向乙女教練發起了“進攻”,乙教練也不遜色,一個扣球殺了過去,只見她好似一位輕盈的燕子,用手把球那麼一拍,發出清脆的‘啪!’聲,球象有了小翅膀一般,飛過了網,剛落下,突然,一隻球拍把球穩穩的扣了回去。厲害,一連串的發球、扣球、殺球,讓我眼花繚亂。可是,那位快要輸了的女甲教練神態自如,又一個‘殺’球讓球穩穩的落下了,落在了地上。可是輸了的甲女教練卻笑盈盈的說:“小李,練的不錯!再拿一個好球來”她又拿來了一個羽 毛球,準備再比一次,可乙教練卻不想打。 

 “怎麼?不想還是不敢?”甲女教練用激將法,乙教練果然上鉤,“比就比!”雙方虎視眈眈,戰鬥一觸即發。 

  “啪!”一個漂亮的高腕球從甲女教練手中發出,乙教練可能急了,一個急拍,不,是一個‘蛇行狀’把球‘操控’的象一條蛇,‘嗽嗽’旋轉着飛向了甲女教練,甲女教練驚慌失措,一拍沒打到球,輸了……而且頭被打破了。 

  看來,什麼事都要細心,不驕傲,才可以讓我們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羽毛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羽毛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