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羽毛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球打得真漂亮!”一陣陣讚歎聲不時傳出俺們班。(注意,這是一場激烈的羽毛球比賽喲!)

  事先,我特意為這場比賽去外婆家拿回羽毛球拍,心裡高興不已,平時下課那短暫的十分鐘,對於我們來說,簡直就是杯水車薪,我們正打得起勁時,那"無情"的鈴聲總是催促我們進教室,此刻總算有機會和充欲的時間大顯身手一番了!

  看!那“長勝將軍”黃立偉和王文星打得真叫精彩。旁邊還不時喊器一陣陣助威聲。

  接着,是我和王宜安打,發球權在他手裡,只見他右手強有力地握住羽毛球拍,左手拋了羽毛球,使勁一抽,打了過來,又快又猛,直扣地上,這樣以“大男子之手奪女子之球”打得我措手不及,然而,打得再漂亮也沒有用,因為他犯了“發球不能剎球”的規則,眾人路見不平,為我助威,我才不和他一般見識,斤斤計較呢!算我一球……

  天空不作美,竟下起了小雨,但我們還是抓緊一分一秒,你爭我奪,平時都說:往事具備,只欠東風。我們不希望“風婆婆”大駕光臨,可她老人家是好客之人,我們只好無奈的收起了羽毛球比賽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但我們和寒冷較量,與東風對抗,雖我有了一分遺憾,單有四分收穫加五分快樂。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