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味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姓名:王浩宇 

年級:五年級一班 

詳細地址:成都武侯區雙楠路 成都石室雙楠實驗學校 郵編: 

聯繫方式: 

指導教師:張 成都石室中學 高級教師 

正文: 

  幸福的味道 

  我們這一代學生,有穩定和諧的社會,有專門的老師教授知識,我們擁有這感受幸福的機會,在老師教學生學的過程中,我不斷的感受到幸福的味道。但是我們班的“幸福指數”比較低,幸福的味道似乎停留得比較短暫。 

  我記得剛進小學時,黎老師教我們語文併當班主任。雖然黎老師剛畢業,又是英語專業畢業,好多家長因為她學的英語卻教語文都有意見,而且她脾氣不好,但她教書很認真,對我們極嚴厲,久而久之我們習慣了,在這一年裡,我還獲得了“三好學生”,習慣成了自然,擁有這樣一位負責任的老師,我們感到很幸福。但好景不長。三年級快開學了,假期結束了,馬上又可以見到黎老師了,但沒想到,黎老師出國了,我無奈地內心祝賀她,但卻內心空空,連續幾天提不起精神,哎,這幸福好短! 

  三年級時,畢老師來了,也是教語文任班主任。因為割捨不下黎老師,好長時間我都不在狀態,學習受到了些影響。但是畢老師很有經驗,又非常溫柔,但就是作業多。時間一長,我對畢老師產生了感情,相處得很愉快,幸福的味道又來了。在她的悉心教育下,成績還比較靠前……但,過了一個學期,“噩運”又降臨了,我們聽到有些老師在議論畢老師可能不來了。又可能要換老師了!這消息猶如晴天霹靂,頓時在班裡炸開了鍋,有的祈求,有的面無表情的木然,有的憂傷,有的流淚,有的乾脆失聲痛哭……我們班是很重情義的。果不其然,三年級下期剛剛上到一半,“臨陣換將”,畢老師離開了我們生小孩去了,我又無奈地內心祝賀她,但我們…… 

  取而代之的是戴老師,也教語文任班主任。我們沉侵在悲傷中好久,幸福的味道去了好久了。戴老師脾氣不好(但比黎老師好多了 ),也很嚴厲,也經常罵我們,她也很生氣,誰又願找氣受呢,但我知道這是為我們好,恨鐵不成鋼呀。期末考試就現行了,語文平均分才80多分,我不斷調整心態,成績還好。長期的磨合,日漸生情,在戴老師的指揮棒下,幸福的感覺逐漸多了,久違的味道又來了。 

  六年級快開始了,聽說一直伴隨我們至今的數學老師江老師 “有事耽誤” 可能不能來了,可以拍胸脯自豪的說“我們的數學很棒”,畢業班要衝刺了,又要換老師了,我內心凄凄…… 

  我們幸福的味道一直在改變,我回味和各位老師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每一刻每一細節的循循教導,快樂幸福的瞬間,時不時在腦海中“放映”。也許有哪一天在大街上遇見您,我願發自內心地親切地喊一聲“老師您好”。 

  讓幸福的味道來得更長久些吧!哎,我們學校怎麼了?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