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英雄——警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英雄——警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同的人,心中有着不同的明星,爺爺、奶奶那個時代的明星是毛澤東、鄧小平;爸爸、媽媽那個時代的明星是鄧麗君、梅艷芳;我們所處的時代,明星也不過是周杰倫、王力宏。所以在多數人腦海中會出現這樣的定向思維:明星一定是要婦孺皆知,眾人追捧的。而在我心中,明星有另一種解釋:照亮明天的“星星”。

  灰濛濛的天空飄起了毛毛細雨,寒風凜冽,走在上學路上的我不由地把頭往衣服里縮了縮,兩手插在口袋中,眯着眼睛,幾乎寸步難行,除了街上少的可憐的出租車和上學的孩子,最靚麗的一道風景線也是人們最容易忽視的——交通警察。看,他們挺拔的身軀,站在馬路上,風依舊無情的吹着,吹向他們已凍僵的臉龐,雨依舊肆無忌憚的下着,砸在他們已凍僵的身軀,毅力讓他們堅守崗位,指揮着來往的車輛和過馬路的行人。敬業、愛崗、奉獻,可又有多少人會看得見記得住呢?是他們保證了交通的安全,道路的暢通,為人們指向通往幸福的路。他們——交通警察是我心中的明星,一顆永遠閃耀的明星,為人們的幸福而巍然屹立着。

  遼寧大連沙河口區格致中學初一:bettybxy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英雄——警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英雄——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