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花韻 標籤:花韻作文

花韻

 吉林省臨江市 建國小學五年一班 胡馨元

  春天,蘭花開了,那淡淡的芳香直入心脾,令人心曠神怡,給春天添加了幾分色彩,蘭花葉子細而長,花色大多都是淡淡的暖色,給人一種素雅的感覺,真是妙不可言。

  夏天來了,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開了,荷花的清香不易察覺,可它的美麗與典雅是眾人皆知的,荷花葉圓花美,顏色也是暖色,多長在池塘中。

  秋天到了,菊花開了,四周已葉落花謝,可菊花卻挺直了腰,花開得更艷了,本來在萬花凋謝之時開花已成焦點,又開得如此奪目,可真棒呀!這種精神值得學習。

  秋去冬來,連菊花都倒下之時,梅花開了,在嚴冬里,在冰天雪地之中,有一種精神,一種不屈的精神,毛澤東爺爺的《卜算子

  詠梅》就是在讚美它:梅花。

  指導教師:宋金梅

您正在瀏覽: 花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韻 暫無評論